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17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内蒙古锡林浩特机务段油库给水管路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锡林浩特机务段油库给水管路改造工程
择优选择监理单位公告
(公告编号:XZDLXZY22-032)
 
1.立项依据
本项目已由《集通公司关于下达2022年基本建设技术改造运输设备大修投资计划的通知》内集铁计财函〔2022〕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为锡林浩特综合维修段,投资款源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技术改造资金。项目设计文件已经批准,并已出具《集通公司预(决)算批准单》,项目已具备建设条件,现按照公开、择优的原则,使用摇珠法选择本项目监理单位。
2.工程概况
2.1项目名称、实施地点
2.1.1项目名称:锡林浩特机务段油库给水管路改造工程。
2.1.2实施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
2.2主要工程内容和数量:更换给水管路(PE管)336米及新建阀门井6座。(详见施工图)
2.3工程批准预算:监理费预算0.3996万元(含税)。
2.4计划工期:三个月。
2.5质量目标
符合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要求。
2.6安全目标
杜绝设备、人身安全事故发生。
3.实施单位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实施单位具有铁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同类型监理业绩。
3.2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相应能力。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3.4未列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申请单位不能为联合体,或无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利益冲突。
3.6申请单位须为一般纳税人,须具备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7申请单位或申请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失信行为“黑名单”。
4.申请文件组成内容
4.1申请函
4.2法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被授权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