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20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人民政府关于闫集镇后乔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及105国道部分绿化提升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人民政府关于闫集镇后乔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及105国道部分绿化提升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闫集镇后乔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及105国道部分绿化提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mzb-2022-0629
三、项目预算金额:299117.08元
四、项目基本概况:
谈判内容:闫集镇后乔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及105国道部分绿化提升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工程地点:睢阳区境内。
项目概括: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闫集镇后桥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及105国道部分绿化提升。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企业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员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1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者供应商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