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56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嘉兴2022年钟埭街道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钟埭街道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监理全省统一赋码:2206-330482-04-01-416634;已由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浙江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赋码)信息表(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加财政性资金,招标人为平湖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标范围:包括河道疏浚约92900m3;a型护岸约40米;b型护岸约60米;c型护岸约60米;绿化补植约6300平方米,挺水植物约400平方米,沉水植物9600平方米,新建节点1处等。(详见清单,具体以清单工程量为准)。
监理范围:按业主提供的施工图范围内全过程施工监理工作内容 (含工程质保期间的技术指导及保修整改现场的监理)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东泾湾港除沉水植物9月底完工外,其余工程10月底完工)
计划工期:按业主要求。具体每个项目的监理服务期按实际施工工期(含工程质保期间的技术指导及保修整改现场的监理),并适当延长和提前介入(投标人应承诺延长和提前介入的范围和时间,延长时间和提前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
2.2本项目单项合同估算价约为 560万元,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
3.2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具有在投标人单位执业的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
(2)项目部人员必须有相应岗位的上岗证,且具有相当的施工监理经验和业务能力。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等所有相关文件均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下载地址: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xszwsjb.jiaxing.gov.cn/phmain/)。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 6 月 29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招标人。提交邮箱:1016329734@qq.com,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2年 7 月 4 日。招标人将于2022年7月5日17时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