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7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十四公司-宁浦云庭项目-东侧道路回顶钢管租赁项目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
宁浦云庭商住小区工程
十四公司-宁浦云庭项目-东侧道路回顶钢管租赁询价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宁浦云庭商住小区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十四公司-宁浦云庭项目-东侧道路回顶钢管租赁已具备询比价采购条件(采购编号:14HJ-JZGS-NPYT-20220612001)。采购人为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询比价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2.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标段(包)编号:14HJ-JZGS-NPYT-20220612001/01
标段(包)名称:十四公司-宁浦云庭项目-东侧道路回顶钢管租赁
采购内容及范围:钢管及扣件
2.2 服务期: 收到现场计划单3天内送至项目现场
2.3服务地点:宿迁沭阳县宁浦云庭商住小区项目现场
2.4服务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1、钢管落地脚手架,选用外径48mm,壁厚3.2mm,钢材强度等级Q235-A,钢管表面应平直光滑,不应有裂纹、分层、压痕、划道和硬弯,新用的钢管要有出厂合格证。脚手架施工前必须将入场钢管取样,送有相关国家资质的试验单位,进行钢管抗弯、抗拉等力学试验,试验结果满足设计要求后,方可在施工中使用。
2、钢管脚手架的搭设使用可锻铸造扣件,应符合建设部《钢管脚手扣件标准》JGJ22-85的要求,由有扣件生产许可证的生产厂家提供,不得有裂纹、气孔、缩松、砂眼等锻造缺陷,扣件的规格应与钢管相匹配,贴和面应平整,活动部位灵活,夹紧钢管时开口处小距离不小于5mm。钢管螺栓拧紧力矩达65N.m时不得破坏。
3、搭设架子前应进行保养,除锈并统一涂色,颜色力求环境美观。脚手架立杆、防护栏杆、踢脚杆统一漆黄色,剪力撑统一漆桔红色。底排立杆、扫地杆均漆红白相间色。
2.5其他: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