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96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广阳岛生态城苦竹溪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及监理公告

广阳岛生态城苦竹溪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阳岛生态城苦竹溪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项目已由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发展科技局以渝经开改发科技发【2021】40号、渝经开经发【2020】15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重庆广阳岛生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经开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重庆经开区广阳岛生态城片区。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广阳岛生态城苦竹溪生态修复及品质提升工程建设内容包括∶1水生态修复工程∶包括水下生态系统的构建与修复,总实施面积12.8万m2;2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对沿岸152万m2岸上生态系统,实施系统修复、轻微梳理、自然恢复等分级修复;配套建设生态休闲廊架、生态小品、生态标识牌、生态垃圾桶、坐凳等生态服务设施;修复消落带6km;3智慧信息化工程∶构建涵盖智能监控、模型构建、软硬件环境、数据服务、应用系统等架构的"厂—网—河"一体化智慧管理系统;4附属设施工程,主要包括慢行园路、节点广场、生态停车场、慢行景观桥、管理配套建筑、给排水、电气、照明等。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910.21万元
2.4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内容:
1.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阶段工程量清单及限价审核、施工阶段工程造价全过程控制:完工后结算审核等与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服务工作)及配合项目审计。
2.工程监理:完成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监理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2.5 工期要求: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最终决算审计完止,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监理资质中任意一项:
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
③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投标人自2017年5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或竣工时间为准),具有投资不少于6亿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或监理业绩一个。(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合同中必须包括监理、造价咨询服务内容),业绩类型为: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CA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