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70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芜湖市湾沚区水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示范工程芮村片EPCO项目公告

招标公告项目编号:wh12gc2022sz6072( 政府采购任务书编号:fs34022120220141号)  
 
一、项目名称:芜湖市湾沚区水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示范工程芮村片epco项目(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
二、
招标人: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镇人民政府
三、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本项目位于芜湖市湾沚区,招标模式为设计施工及运营一体化。项目范围为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镇芮村片,涉及范围约3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水生态修复及保护工程;生态观光农业示范园建设工程;水美乡村相关工程等。
        
2、项目招标控制价:2500万元。其中勘察设计费65万元;运营维护费(3年)240万元;工程建设费2195万元。
3、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4、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法招标: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后推荐 3-5 名中标候选人(若有效投标人为 3 至 20 名(含本数)推荐 3 名中标候选人,若有效投标人为 21 至 50 名(含本数)推荐4 名中标候选人,若有效投标人为 50 名以上推荐 5 名中标候选人),并列明各中标候选人的强项、弱项、风险、履约表现,再由定标委员会按评定分离程序确定中标人。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施工单位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注:因组织机构调整和资质暂停延续,证书有效期不作为资质必要条件)。
(2)设计单位具备①或②或③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
①工程综合甲级资质;
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或污染修复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信用等级要求:     无   
     
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无   
     
4、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      无    
     6 、项目负责人信用等级要求:      无    
  7、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8、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9、本次招标  ■接受口丕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超过两(含)家,本项目报名以联合体牵头人身份报名,其他联合体成员资质放联合体协议书后面;保证金只接受牵头人递交;投标文件除联合体协议书需各成员盖章外,其他需签章或盖章处仅牵头人签章或盖章即可。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6月30日09:00至2022年07月20日10:00   。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登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