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83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北段)徐州段工程跟踪审计项目JHYH-XZ-GZSJ(二次)标段招标公告

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北段)徐州段工程跟踪审计项目
JHYH-XZ-GZSJ(二次)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北段)徐州段工程跟踪审计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徐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JHYH-XZ-GZSJ(二次)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北段)徐州段航道里程约181公里,航道工程按二级航道标准整治,设计船舶等级为2000吨级。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护岸生态化提升工程、土方工程、船闸工程(蔺家坝船闸)、水上服务区功能提升工程、航标工程(桥梁标志标牌、文化标识)、保障体系建设工程(应急执法保障站点)、桥梁提升工程及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
2.2招标范围
2.2.1概算总投资及建设工期
本工程概算总投资约3.68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3.58亿元。计划建设工期为30个月,各子项目建设工期自各子项目开工之日起。
2.2.2跟踪审计内容和服务期限
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即JHYH-XZ-GZSJ(二次)标段。跟踪审计内容是对标段概算范围内的工程造价审核和财务状况审计,包括对项目建安投资、设备投资、待摊投资等进行全面的工程跟踪审计服务(含结算审核、编制建设单位竣工决算报告、项目资金进度款拨付等情况审核)。本次对上述工程范围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对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及项目资金进度款拨付情况等进行财务审计。
审计主要工作内容:
(1)对建设项目工程造价进行审核(主要是建安投资和设备投资部分),出具工程造价审核报告。包括对招标代理单位编制的工程量清单进行复核、对各标段图纸工程量进行复核、不平衡报价清单调整、工程变更及发生的索赔、补偿等费用的审核汇总、材料价格调差复核、计量支付审核、审核工程结算、指导参建单位编制与整理工程变更及发生的索赔、补偿资料等。
(2)审计设备投资费用;设备采购合同执行、设备现场盘点。
(3)审核项目合同,出具项目合同执行情况总表。
(4)按照批复的概算、预算对工程费用进行拆分。
(5)对建设项目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每季度前10日出具季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跟踪审计阶段性审计报告。
(6)政府部门审计时配合做好解释工作,并按要求提交跟踪审计过程中的工作底稿等相关资料。
(7)对设计、监理费用增减以及索赔进行审核。
(8)对工程变更提出审计意见,包括变更立项、合同外单价、变更费用的审核等。
(9)编制建设单位竣工决算报告。
(10)做好相关咨询服务工作,提出项目管理建议。
(11)按照国家、省、市、行业相关规定,每月对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核查。
(12)负责报送每个季度审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意见及召开审计情况交流沟通例会。
(13)对审计提出问题应给予相应的整改指导,相应内容纳入履约考核。
(14)建设前期、建设期间等全过程基本建设程序合规性、合法性审查。
(15)其他《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操作指南的通知》(厅财字〔2013〕300号)规定的审计内容。
(16)在项目决算审计前,提交最终跟踪审计报告,同时做好结算审核及报审资料把关等相关工作。
(17)与审计工作相关的其他工作。
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合同约定审计工作全部结束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时,指联合体各方)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1.2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时,指联合体任意一方)须具有省级财政部门核发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会计师事务所可以为非法人组织)。
3.2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