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4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临海水质净化厂委托运营招标公告


临海水质净化厂委托运营招标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翠亨新区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临海水质净化厂委托运营(招标项目编号:HMZS202206ZHM005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HMZS202206ZHM005
二、项目名称:临海水质净化厂委托运营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
1.资金预算:本次委托运营费综合单价上限价为1.97元。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四、项目内容:中山翠亨新区临海水质净化厂运营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内容。
五、服务方式及服务年限:
服务方式:公开招标;
服务年限:1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满1年止。
六、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如投标人以非独立法人注册的分公司名义代表总公司盖章和签署文件的,投标时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投标的授权书原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查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