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04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诸暨陶朱街道三都集镇北片区污水主管建设工程(监理)公告

                               招标公告(诸监招—52)
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开招标符合条件的工程施工监理企业为陶朱街道三都集镇北片区污水主管建设工程 项目提供监理服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
招标人:陶朱街道三都集镇北片区污水主管建设工程 
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名称:陶朱街道三都集镇北片区污水主管建设工程
4.建设地点:诸暨市陶朱街道
5.建设规模:本工程位于陶朱街道三都村及展诚大道西二环路以西,是将三都村现状污水管沿沪昆高速西侧道路边向北排至规划展诚大道,在沿规划展诚大道向东排放,最终排入展诚大道与西二环路交叉口西北侧污水预留井。
6.投资额:总造价约682万元。
7.资金来源:自筹
8.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砼路面拆运、人行道拆除、土方开挖、宕渣回填、雨污水管道(雨污水管最大管径为1000mm)、顶管等工程的施工全过程监理。
9.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10.质量要求:合格
11.投标人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企业,且已按规定办理C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