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38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现对客运分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比选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选。
一、项目编号:CYJT-BX-20220628-KF
二、项目名称:客运分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数量:(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采购内容:按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并负责申报排水单元达标单位建设验收。具体施工内容为:土石方工程:挖沟槽、回填石屑、打拔钢板桩、制作挡土板、φ700圆形砖砌雨水检查井、铺设DN400污水管、拆除混凝土面层、铺设C15混凝土底层、铺设水泥混凝土地面;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等。项目最高限价(含税):¥154,513.18元(含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8012.89元)(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采购需求。)
2.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工程相关报批手续(如有),包采购范围内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结算的组织实施工作和资料整理等。固定总价合同包干、项目措施费包干。
3.项目类型:工程类。
4.工期:以收到成交通知书之日起计15个日历天。
5.供应商应对项目所有的内容进行参选,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参选。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为独立法人设立的分支机构参加比选,供应商需提供独立法人出具的唯一参选授权书,授权书需明确供应商的权限范围,并提交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