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5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云南昆明站消防管道闸阀及消火栓系统大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站(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昆明站消防管道闸阀及消火栓系统大修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单位参加本次谈判。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昆明站消防管道闸阀及消火栓系统大修工程。
2.项目编号:ZZ2200852B010131。
3.工程内容:昆明站消防管道闸阀及消火栓系统大修工程,主要工程内容:A区水泵房(负一层)更换DN150湿式报警阀3组,DN150信号阀6个;A区消防稳压设备及其管道(屋面)更换阀门共26个;室外(东侧小件寄存处外侧及西侧行包楼单车棚外)消防水泵接合器及喷淋水泵接合器更换接口、阀门;地下停车场南区更换DN150湿式报警阀3组,DN150信号阀6个;南站房一层更换DN150湿式报警阀2组,DN150信号阀4个;南站房出站厅地下一层更换DN150湿式报警阀1组,DN150信号阀3个,DN150闸阀4个;行包楼单车棚更换DN150湿式报警阀2组,DN150信号阀4个;行包楼顶层更换DN150闸阀2个,DN150止回阀2个,DN150蝶阀3个;拖车库更换DN150湿式报警阀1组,DN150信号阀3个;C区顶层更换DN65消火栓栓头1个,DN16铜球阀1个,DN150蝶阀3个;南站房三层消火栓管上更换DN150闸阀2个;更换室内消火栓箱内208卷消防水龙带及水带接扣、配套的水枪头密封垫圈。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4.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50个日历天内完成。
5.项目实施地点:昆明站。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国铁集团(原铁路总公司)、消防行业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7.预算金额:30.06万元。
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要求:谈判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资质条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公司成立不足1年,须提供成立至今的公司财务会计报表】。
5、拟投入本项目人员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