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5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信阳罗山县2022年度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罗山县2022年度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已由信阳市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批复。招标人为罗山县水库移民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2.1项目概况
罗山县2022年度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整修大塘17 口;整修溢流堰1 处;渠道300m;太阳能路灯205盏。
2.2标段划分
施工标(合同编号:LSYM2022-SG):主要建设内容为整修大塘17口;整修溢流堰1处;渠道300m;太阳能路灯205盏。
2.3质量要求:合格。
2.4工期要求
施工标: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2019年6月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6)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3.2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3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存在有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 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安全生产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河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