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69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湾沚区城区雨污水治理工程—滨湖大道(保沙路-沪渝高速)污水管道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湾?b区城区雨污水治理工程―滨湖大道(保沙路-沪渝高速)污水管道改造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ZQ1110001001141001
2.项目名称:湾?b区城区雨污水治理工程―滨湖大道(保沙路-沪渝高速)污水管道改造工程监理(本项目响应文件须为电子文件)
3.项目地点:芜湖市湾?b区
4.采购单位:芜湖市湾?b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预算金额:665000.00元
7.最高限价:665000.00元
8.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湾?b区城区雨污水治理工程-滨湖大道(保沙路-沪渝高速)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西至保沙路、东至沪渝高速、全长约2.52km,现状污水管道由东向西排入城西河d800污水管道;其中芜屯快速通道至和平路段采用清淤及点状修复,其他路段采用新建污水管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道修复、设截流井以及排水口迁移等。本次采购为工程监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工程造价、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具体详见附件。
9.合同履行期限:同施工工期 (施工工期为 270个日历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
3.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需提供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日起上推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总监理工程师的社会保险的缴纳单位应当是供应商或者供应商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响应文件的企业承诺书中,应承诺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划分标准确定的中小微型企业。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