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1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服务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商水、淮阳项目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谈判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商水、淮阳项目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谈判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52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商水、淮阳项目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谈判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1952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6月30日00时00分00秒---2022年07月07日17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8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商水、淮阳项目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谈判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商水、淮阳项目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谈判采购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819526
2.3 项目概况:商水项目:项目(一期)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日,年处理43.8万吨,配置2条6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30MW汽轮发电机组。
商水项目:项目(一期)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日,年处理29.2万吨,配置1条8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8MW汽轮发电机组。
2.4 项目地点:商水项目: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
淮阳项目:周口市淮阳静脉产业园。
2.5采购范围:
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淮阳项目的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制定固废物联网建设方案,提供完成固废物联网建设所需的设备及安装、调试,提供满足固废物联网建设要求相关的危废暂存间所必须的牌、图,提供固废物联网运维服务,并对采购人固废及危废规范化管理提供可行性建议等。
具体内容详见《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淮阳项目固废物联网建设和运维服务技术规格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格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