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27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解放路泵站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解放路泵站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已由漯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  漯发改城镇〔2022〕1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漯河市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科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解放路泵站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项目位于解放路;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工程概况:
本次泵站扩容改造工程,在原泵站西侧新建5.2m3 /s(449280吨/日)规模雨水泵站,新建BxH=3m x 2.5m雨水盖板涵150m,投资额约为1750万元;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招标补充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二者不一致时则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需具备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并具备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河南(www.xyhn.gov.cn)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