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2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农学院学生公寓自助吹风机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天津农学院学生公寓自助吹风机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16号美年广场2号楼309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YGP-2022-ZC-0433
项目名称:天津农学院学生公寓自助吹风机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天津农学院学生公寓自助吹风机服务,项目内容为中标人在天津农学院学生公寓指定地点安装约200台吹风机,提供自助吹风机服务。中标人自负盈亏,负责吹风机相关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运营维护等,按照中标价格向学生收费。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15日内完成全部设备安装及设备运行调试工作。中标人运营期限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年。(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开标时间之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二)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三)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