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45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报告编制询价公告

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报告编制询价公告
本询价项目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报告编制,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就本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报告编制
3、服务地点:永登县树屏镇河沿沟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询价内容:
根据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转发的《2022年度兰州市工业企业环境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需第三方编写企业环境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报告书。
须严格按照《关于印发甘肃省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暨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甘环发〔2014〕61号)、《2022年度兰州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评,并通过复评。
服务周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环境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复评工作完成之日为止。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熟悉相关行业生产工艺、技术规程,拥有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评价经验;供应商须为一般纳税人;
2、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供应商在2019年至今具有类似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等级评价报告编制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