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49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jyyw.changde.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YJ- ZB-2022079
项目名称: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275.9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75.9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排水系统改造(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对 2#联合厂房四周原有的下水管道进行维修改造及食堂西北面新建污水排放管道,其中原有下水道改造为 554.83 米,新建污水排放管道 170.998 米及隔油提升一体化设备一台,网改造完后路面和绿化带恢复。
2.项目内容:对厂内排水系统部分管网进行维修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技术标准和要求以及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3项目编号:CDYJ- ZB-2022079;招标代理编号:HNJWCD2022-ZB-023;招标编号:124307005809200481002922001001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60 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