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4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平果市凤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广西平果市凤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E451000286600476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平果市凤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已由百色市水利局以〔百农水〔2021〕2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平果市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人为 平果市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工程建设地点:平果市凤圩灌区位于广西百色市平果市北部9;。工程规模:重点中型灌区,工程等级为III等、建筑物级别为5级。其中达洪江南干渠灌片设计灌溉面积1.75万亩。
9;。计划工期:240 天(日历日)。招标范围:广西平果市凤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期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以下内容:福吉水坝闸门改造、福吉1号线支渠长度3.060km,桩号为K0+000~K3+060;福吉2号线支渠长度4.20km,桩号为K0+000~K4+200,福吉2号线支渠斗渠0.08km桩号K0+000~K0+080;达洪江北干渠改造长度7.054km,桩号为K8+155~K15+209;达洪江南干渠改造长度4.491km,桩号为K7+424~K7+845、K16+471~K20+541;紫塘支渠0.03km K3+230~K3+260;防渗改造怀达支渠桩号K0+000~K0109渠段共0.109km等建设项目的施工图阶段的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9;。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
(2)同时具有:①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②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③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为2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双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要求联合体的牵头人为施工单位,其资质等级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由施工单位派出;另一成员承担本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并应具有:a.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b.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设计负责人、设计专业负责人由设计单位派出。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③联合体双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中每年的净利润均不得有亏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