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86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盐田区金融路(海涛路-海景路)排水管道改造工程(现场安全督查服务)邀请函

项目名称:盐田区金融路(海涛路-海景路)排水管道改造工程(现场安全督查服务)
项目编号:2217E0234677
项目地址:深圳市
项目行业分类:其他
项目概况:
(1)施工作业的监督:包括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对关键或严重危险部位及时向项目部汇报、采取有效措施。
(2)安全隐患的排查:包括项目不同施工时段和施工区域可能存在的施工用电、临边作业、高处作业、机械操作、电焊、气割作业、有限空间作业、交叉作业、拆除作业等,施工存在导致火灾事故、触电事故、机械伤害事故、中毒事故、物体打击事故、高空坠落、坍塌、火灾等安全隐患事故风险的排查。
(3)安全制度的执行:坚持执行安全检查制度,对查出的不安全隐患做到“四定”整改。负责隐患整改的检查验收。
(4)安全业务的管理:搞好项目安全管理业务工作、及时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等原始记录,按时报送月报表和有关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