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87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2022年龙里县洗马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2022年龙里县洗马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龙里县洗马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已由龙里县农业农村局以龙农批〔202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兴晟农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贵州兴晟农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龙里县洗马镇
2.2 项目规模:①排灌和排水工程:新建灌溉渠道3条,总长0.91km;埋设管道3.67km;新建闸阀7座;新建灌溉给水桩48个;安装计量设施3套。②田间道路工程:新建3.5m宽机耕道21条,总长12.818km;新建错车道74座;新建回车道3座。③其他工程:新建项目公示牌1座,新建单体工程标识牌24块,管道埋设标识桩12座。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120天
2.4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并负责本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及验收、竣工档案的总控制、总协调和总管理,所有的细目详见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条款,承包人不能拒绝执行为完成全部工程而需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
2.5 标段划分:2022年龙里县洗马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