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293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2022年屯溪区奕棋镇、新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2年屯溪区奕棋镇、新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 黄山市农业农村局 以 《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屯溪区奕棋镇、新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黄农[2022]8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黄山市屯溪区农业农村局 ,招标人为 黄山市屯溪区农业农村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2年屯溪区奕棋镇、新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
2.2项目编号:HJAGC2022G083
2.3建设地点:黄山市屯溪区
2.4建设规模:项目施工投资约631.75万元
2.5计划工期:一标段150日历天;二标段1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2022年屯溪区奕棋镇、新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1标,标段投资约375.41万元,实施范围为奕棋镇占川村、江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标段编号为HJAGC2022G083A ;
二标段:2022年屯溪区奕棋镇、新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2标,标段投资约256.34万元,实施范围为新潭镇长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标段编号为HJAGC2022G083B 。
2.8质量标准:合格
2.9招标控制价:一标段3754037.73元;二标段2563354.59元。
2.10本项目是否经过标前审计:?是/ □否
2.11项目性质:水利工程
2.12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具有《安徽省小型水利工程施工负责人考核合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3.3信用要求
投标人(含分公司)不得存在以下失信情形(行政主管部门已经做出暂停、停止、撤销等处理决定的除外):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4)被应急管理部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自行出具《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以上情形第
(1)
(2)
(3)
(4)项以信用中国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所有情形有限制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计算。由代理机构在推荐中标候选人前对拟推荐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书面反馈至评标委员会。存在上述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