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90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思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提升项目(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思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提升项目(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思南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提升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已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以黔农函【2021】3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万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融资租赁、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贵州万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鹦鹉溪镇、文家店镇、瓮溪镇、天桥乡、兴隆乡、大坝场镇、许家坝镇;
2.2 项目规模:项目建设规模176710.05亩,建成高标准农田面积141671.29亩(一期约45068亩),提质改造高标面积4746.57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3300亩,旱地改造为水田面积11642.66亩,新增耕地水田面积51.54亩(平衡基础设施占地后净面积)。
2.3 监理服务期限:540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相关服务监理,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监理资质,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工程资质条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质,/业绩,并在人员、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