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89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苍溪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监理标段公告

苍溪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项目名称)监理 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苍溪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项目名称)已由广元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广农函(2022)12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中省财政资金、地方配套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苍溪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广农函(2022)12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苍溪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 
2.2 建设地点:本项目区共涉及2个乡镇13个村。即陵江镇太平村、文焕社区、武当社区、麻岭社区、三清社区、龙潭社区、金垭村、玉坪村、白观村、云峰镇界牌村、民合村、韩家坪村、狮岭村 
2.3 资金来源:中省财政资金、地方配套资金
2.4 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20000亩
2.5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12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全部监理工作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类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