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392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武汉桥工段2022年道路排水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武汉桥工段2022年道路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HTL-FJXT-2022-1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桥工段2022年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统计部以《计划统计部关于武汉桥工段阳新维修工区等道路及排水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武项审[2022]61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武汉局集团公司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桥工段,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阳新、新墩、官塘驿等维修工区, 长江桥、动力设备等车间。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武汉桥工段2022年道路排水改造1项。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60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武汉桥工段2022年道路排水改造工作。
2.5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WHTL-FJXT-2022-142-001。
2.6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工程要求。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3年(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有 1 个及以上铁路营业线房屋及附属设施装修或建设项目,且安全质量状况稳定,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6)近3年内(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内(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7)投标人须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段管工程管理信息平台合格施工队伍库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桥工段准入的C级及以上施工单位或局内所有B级及以上施工单位。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