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61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南环)工程三电及管网迁改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南环)工程三电及管网迁改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 19-12 亿程广场 3 楼306室 ( 抚顺市政府西侧、 抚顺市规划展示馆北 5 米电梯入口)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2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YZBZZ2022-082
项目名称: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南环)工程三电及管网迁改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最高限价:2.616%
采购需求: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南环)工程三电及管网迁改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包括:
1.咨询服务:三电及管网迁改方案论证。
2.造价咨询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合同文本审查、招标控制价编制、进度款审核、变更签证费用审核、竣工结算审核等)
3.项目管理服务:迁改全过程管理。(一是牵头组织迁改核量、制定相关核量、进度款样表等;二是牵头组织前期报建等手续办理;三是施工阶段项目管理;四是配合沿线区做好迁改引起的征占地补偿;五是后期竣工验收;六是牵头协调解决迁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至迁改工程竣工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