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7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镇平县农业农村局镇平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镇平县农业农村局镇平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窗体顶端
一、招标条件:
镇平县农业农村局镇平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镇平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弘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镇平县农业农村局镇平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E4113000085003120001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建设地点:镇平县境内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二个标段,分别为:
第1标段:工程施工
第2标段:工程监理
2.6招标范围:
第1标段: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约定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第2标段:工程施工、验收及保修阶段等全过程工程监理
2.7质量要求:合格
2.8计划工期:
第1标段(工期):90日历天
第2标段:本项目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
(2)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任一成员提供即可)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不得有在建工程,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投标时,投标人应出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函等。(如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任一成员提供即可)
(4)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如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任一成员提供即可)
(5)投标人需提供近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
(6)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告(2019年、2020年、2021年),如若投标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
(7)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的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提供)
(8)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要求:
①联合体最多由二家单位组成。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成员方之间的分工;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