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9 数据编号: 27933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抚松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2022年)第二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抚松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2022年)第二标段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白山市宏泰三期A区西门北侧116门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3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CD-2022-ZB-026
项目名称:抚松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2022年)第二标段
预算金额:1167.392345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67.392345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招标内容:文化胡同、松源胡同、梯云路道路排水工程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9月8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年9月01日,工期358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3.3 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