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416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2022年城南、东城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公告

2022年城南、东城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概况:2022年城南、东城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项目编号:AHXH-G2022F011)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年8月31日8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XH-G2022F011
2、项目名称:2022年城南、东城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预算金额:135万元,其中第1包81万元、第2包54万元。
5、最高限价(如有):第1包81万元、第2包54万元。单价最高限价为300元/吨。
6、采购需求: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拟就2022年城南、东城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见公告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污泥处置量完成之日。
8、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包,供应商可以同时投1个或者2个包,但只能中1个包,评标按1包、2包顺序进行,供应商在1包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供应商,在2包中不得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但仍参与评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