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3 数据编号: 294809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鸡冠石污水处理厂鼓风机大修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鸡冠石污水处理厂鼓风机大修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鸡冠石污水处理厂鼓风机大修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项目概况:对鸡冠石厂现有5台turbo鼓风机进行维保。
2.2比选范围:鸡冠石厂现有5台turbo鼓风机进行维保,检查机械部分,润滑油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工艺阀门和执行器、鼓风机的回装、电机部分进行维修检查详见第五章维修要求。
2.3地点: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鸡冠石污水处理厂。
2.4工期要求:50日历天。
2.5质保期: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对投标人适用要求:只有购买比选文件并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开标日止,具有国内机电类维修业绩至少1个,且合同金额不低于2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