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4 数据编号: 295379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海南石油分公司马村油库-美兰机场第二航煤长输管道及配套设施EPC总承包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海南石油分公司马村油库-美兰机场第二航煤长输管道及配套设施epc总承包项目
(二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海南石油分公司马村油库-美兰机场第二航煤长输管道及配套设施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关于下达海南石油分公司马村油库-美兰机场第二航煤长输管道及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股东意见的通知》(石化股份计〔2021〕25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茂名分部。海南石油分公司马村油库-美兰机场第二航煤长输管道及配套设施epc总承包项目(二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谭昌村。
2.2标段划分:2个标段。
2.3合同估算金额:一标段19942万元(不含税);
二标段9004万元(不含税)。
2.4招标范围:
一标段:航煤管道(dn300,长度70km)、首末站(各1座)、阀室4座,以及全线scada远程监控系统等工程的详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及相关服务等。
二标段:油库配套工程(航煤储罐:10000m34座,3000 m31座)的详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及相关服务等。
2.5投标人可任意选择1个或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可中标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适用于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的情形):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持有以下设计资质证书:
①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或油气库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②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gc2),或有效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gc2)。

(3)持有以下施工资质等证书:
①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②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2),或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
③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2017年以来有储库工程(成品油或原油储罐,单罐罐容≥10000m3)以下项目业绩:
①bepc或epc总承包项目业绩;②设计项目业绩;③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2.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其他形式的联合体其成员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3.2.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3.2.4联合体投标人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单位由联合体各方自行商定,联合体投标的项目经理由牵头方人员担任。
3.2.4.1如牵头人为设计方,须具备第 3.1
(1)
(2)
(4)
(5)①②
(6)项基本资格条件;联合体施工成员须具备3.1
(1)
(3)
(4)
(5)③
(6)项基本资格条件。
3.2.4.2如牵头人为施工方,须具备第3.1
(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