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6 数据编号: 295725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机电设备维修服务项目(第三次)变更公告

比选公告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机电设备维修服务项目(第三次)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机电设备维修服务(第三次),比选人为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比选范围:根据我司供排水机电设备的维修需求,每年需对水泵、电机、汽油发电机、电镐等机电设备进行维修,以保证公司生产运行,投资估算约13.75万元。
2.2、地点:重庆市长寿区
2.3、服务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个体或企业,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须包含设备维修(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3.2 从2019年1月1日至今,提供类似设备维修业绩1个。(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