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7 数据编号: 296260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宁夏中国铁塔石嘴山市分公司2022年西线供水工程保电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石嘴山市分公司2022年西线供水工程保电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1.1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中国铁塔石嘴山市分公司2022年西线供水工程保电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11-04D-2022-D-D23124)。
1.2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市分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1.5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为89.43万元(不含税)。
1.6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采购西线供水工程保电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7标包划分:
■不划分
□划分
1.8中选单位数量及中选份额:
■一家,份额100%。
□家,中选份额。
1.9本项目最高限价
□不设置最高限价
■★设置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不含税总价不得超过89.43万元,各参选人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将做否决参选处理。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2.1采购范围:本项目主要采购西线供水工程保电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
2.3服务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西线供水工程施工工地)。
2.4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及本项目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3.参选人资格要求3.1依法设立: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须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合法注册登记的文件。
3.2 发票要求:参选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向采购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3.3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在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须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
(8)被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或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企业黑名单的或特定关系人的;
(9)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10)不同参选人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递交的应答文件的文件制作机器码或文件创建标识码一致的。
(11)在比选公告发出前一个月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及管理关系的企业同时参选。
3.4不得同时应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