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755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市简州新城朝阳大道及综合管廊项目(项目代码∶2208-510186-04-01-667557)监理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文件范本成都市简州新城朝阳大道及综合管廊项目(项目代码∶2208-510186-04-01-667557)监理 / 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市简州新城朝阳大道及综合管廊项目(项目代码∶2208-510186-04-01-667557)监理 / 标段已由成都东部新区战略研究局以成东战略发【2022】6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交(成都)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中交(成都)城市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成都东部新区战略研究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成东战略发【2022】6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东部新区石盘街道。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监理1个标段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起于方家林大道交叉口,止于武康大道交叉口,道路全长约1980米,包括道路红线宽度50米加两侧各10米绿化内的相关配套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线综合工程、交安工程、电力隧道工程、照明工程、合杆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2.4监理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程的缺陷责任期满后终止。
2.5招标范围:工程全部施工内容的监理以及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的配合,委托人有权对监理人的服务范围进行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