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759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特里腾报装系统升级项目公告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特里腾报装系统升级(第二次)
(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特里腾报装系统升级(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 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 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为持续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2022年各级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供水接入“一站式”服务水平,需对特里腾报装系统的界面友好度、操作便捷性和业务流程再造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从而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2.2服务地点: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
2.3服务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现场资格审查,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投标人须具有投标人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3) 投标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4)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本项目类似业绩2份(提供合同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