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75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岳池石滓镇八斗丘村、铁水河村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存证时间:存证哈希值:区块高度:

邻水县石滓镇八斗丘村、铁水河村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经邻水县水务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邻水务〔2022〕171号)和邻水县发改局《关于石滓镇八斗丘村、铁水河村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邻发改〔2022〕551号)批准建设,于2022年9月完成财政评审,现拟确定项目施工单位,招标方式为在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单位中采取“现场随机摇号”确定施工队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主要建设内容:八斗丘村产业区域新修护拦5000米,网栏高1.8米,C20立柱,C20衬柱;铁水河村安装DN75饮水管道约9千米。(以设计图纸和财政评审清单为准)
(二)建设工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完成。
(三)工程控制价:44.32万元。
(四)资金来源: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
(五)验收及资金拨付:工程完工后,由石滓镇政府组织初步验收,验收合格后向水务局申请复核验收,项目复核验收后拨付工程资金的70%,审计后支付余款,同时扣3%质保金,待缺陷责任期满后无息支付。项目结算资金不得超过财评总额。
二、报名资格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