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944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健康体检项目(第三次)比选公告

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健康体检项目(第三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健康体检项目(第三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江津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服务内容:完成我司85人(男52人,女33人)的团体体检服务,体检套餐以基础体检套餐(必选项)+附加体检套餐(自选项)的方式进行体检,并按要求出具健康综合分析报告及统计报告。
2.2、服务时间/期限:暂定合同签订之日起28个工作日内完成在职员工体检(在职员工在有效期内可自主安排, 一次性完成体检),如合同签订之日至2022年11月20日不足28个工作日,以实际期限为准。
2.3、服务地点:江津区公立二甲综合医院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
2.4、服务成果要求:
(1)完成所有参检员工的体检,并出具个体体检报告和总体健康状况分析报告。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报告请在报告封面备注公司所属部门)。
(2)体检满意度>95%;无有效投诉事件,无体检差错。
(3)评估统计报告:院方需在员工体检结束后出具健康综合分析报告及统计报告。
2.5、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
(1)临床检查质量:严格按照体检技术操作规范查体;认真询问病史;坚持三查五核对防止差错发生;重大阳性体症发现报告及时。
(2)医技检查质量:数据采集、传输或录入无误,体检数据安全可靠。
(3)体检报告质量:各科检查记录客观、真实、准确、规范;报告各栏目填定清楚、完整、准确、无漏项、无涂改;体检报告制作整洁、无错漏页;由体检医院每月统一寄送一次报告至我司综合科,特殊情况员工可自行到医院登记领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