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 数据编号: 298444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江铜国兴(烟台)搬迁新建18万吨阴极铜节能减排项目-气动矿浆阀门采购公告

江铜国兴(烟台)搬迁新建18万吨阴极铜节能减排项目
-气动矿浆阀门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erin[2022]-JTGX125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江铜国兴(烟台)搬迁新建18万吨阴极铜节能减排项目-气动矿浆阀门采购,建设单位为:江铜国兴(烟台)铜业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气动矿浆阀门采购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山东烟台;
2.2招标范围:气动矿浆阀门(可用于矿浆工况的刀闸阀,耐磨闸阀等),具体技术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3交货期:2022年12月25前货到现场。发货前卖方书面通知买方,在收到买方书面确认后发货。如买方需要延期交货的,具体时间以买方通知时间为准;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履行合同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1月1日至今)在国内具有类似产品应用的业绩。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