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5 数据编号: 320488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宁夏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银川供水资产发行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全流程咨询服务更正事项公告(二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NXHT-2022-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银川供水资产发行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全流程咨询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 2022-11-1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8日09点00分,因疫情原因现变更为:2022年12月02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2.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前附表中 本项目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现变更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 2022-11-25
三、其他补充事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