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6 数据编号: 32098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净化厂技改项目—含硫采出水处理站工程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净化厂技改项目—含硫采出水处理站工程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含硫采出水处理站工程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以《关于大牛地气田净化厂技改项目的批复》(华北油气﹝2022﹞7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含硫采出水处理站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镇呼吉尔图乡。
2.2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3合同估算金额:843万元(不含税)。
2.4招标范围:
将已建大牛地气田第一甲醇污水处理站改造为含硫污水处理站,规模为 600m3 /d;新建含硫污水处理站至第四甲醇污水处理站管径dn100,压力2.5mpa共计1.2km污水外输管线;以及配套电力、自控、通信、防腐、暖通、热力、结构、建筑、电气、动设备、静设备、材料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
①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②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1级),或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

(3)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2019年以来有油气田地面工程施工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主要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持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9年以来具有油气田地面工程施工项目业绩的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2)技术负责人持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2019年以来具有油气田地面工程施工项目业绩的技术负责人业绩;

(3)安全负责人持有中级或以上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9年以来具有油气田地面工程施工项目业绩的安全负责人执业业绩。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