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8 数据编号: 321293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瑞丰纸业环保中心危化品技改项目土建基础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环保中心危化品技改项目土建基础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7 19:11:18 作者:张喜庆 浏览次数:次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根据生产需要,现采用询比方式采购环保中心危化品技改项目土建基础工程施工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1.采购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环保中心危化品技改项目土建基础工程询比采购
1.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36915
1.3项目内容:环保中心危化品技改项目土建基础工程拟建于环保中心加药间南端,按照图纸设计布置。钢筋混泥土基础埋深约0.6m;包工包料,施工图纸中包含的土建、预埋件及预埋螺栓的全部内容、验收交付、图纸资料移交及其它要求内容。(详见合同文本及图纸)
(1)基础采用c30商品混凝土浇筑。
(2)所有预埋件及预埋螺栓构件由施工方提供。
(3)槽罐、设备部分不包含在招标范围内。
(4)工程范围内原有地面标高为±0.000,地面厚度约20cm,基础施工需要切割、机械破除混凝土地面等,基础施工预留回填土,多余土方、废建筑垃圾清运出厂,采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方式处置。基坑回填,基础混凝土地面恢复按原地面进行施工,请投标单位现场勘察,避免造成误差。
1.4工期:30天
2.合格响应人基本资质条件及有关要求
2.1须为独立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国内建筑施工企业。
2.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3属于合法、正常经营企业,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是系统显示状态)异常经营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