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8 数据编号: 32129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肥西县丰乐河生态清洁流域建设先期工程总承包杨湾河标段水生态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肥西县丰乐河生态清洁流域建设先期工程总承包由第六工程分公司负责组织施工,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杨湾河标段水生态工程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杨湾河标段水生态工程
2、最高限价:劳务分包人民币2,627,637.84 元(不含可抵扣税);
材料采购人民币1,736,279.53 元(不含可抵扣税)。
3、标段划分:划分为个2标段,确定1个中标人。一个投标人必须同时投2个标段。
2个标段合同分开签订。
4、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5日09时00分
5、开标地点:合肥市紫云路1288号安徽水安集团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须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全体成员必须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批准成立的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联合体全体成员须为安徽水安集团备案的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为劳务分包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义务(联合体协议书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