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2583 所属类别: PPP-BOTBT

河南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污水处理厂)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污水处理厂)已由周发改城市[2021]166号、周发改审批投资[2022]2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周口市城市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出资比例为社会资本方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周口市境内;
2.2 建设规模: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设施,第三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5.0万m3/d,配套污水管网长度5.896公里;
2.3监理服务期:工期控制目标365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期及工程质量保修期的监理服务;
2.5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2.6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第三污水处理厂施工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2.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8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社会信誉良好。
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拟投入本工程人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投标企业近半年内任意连续3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近半年:日期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计算);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须提供诚信库中的入库基本信息截图,以作为资格审查资料。
3.4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企业“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上查询页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发布公告之日后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