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43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工技公司环氧树脂固化剂采购单项协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工技公司环氧树脂固化剂采购单项协议

招标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工技公司环氧树脂固化剂采购单项协议(重新招标)
标段(包)编号:22-CNCCC-HW-GK-2164/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针对工技公司环氧树脂固化剂采购单项协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环氧树脂固化剂
主要技术规格:主剂含量≥80%;总胺值(KOH mg/g):700±100;成分红外表征:要求产品红外谱图峰形与标样谱图一致,在3350~3250、1650~1550、1530~1410、1230~1030有吸收峰
数量:预估145.00吨
交货地点:
1、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港虹路与海港路交口 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2、天津市内指定地址;3、具体以采办订单为准。
交货期:应在订单下达7天内,退换货周期应不超过7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母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属性为生产商。投标人应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应提交制造商声明函及相关支持资料。
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