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53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南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采购公告


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 -生活污水处理系统-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项目编号:272Y-WZ-GKJT-22-0162交货/服务时间:20230315交货/服务地点:湖南省衡阳市供货范围: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一套,型号500m3/D;含成套装置本体3m*3m*12m、厚度δ≥8mm防腐碳钢箱体3个(箱体含厌氧/缺氧单元、好氧单元、沉淀单元)、调节池潜污泵2台、不锈钢格栅、回流潜污泵2台、风机2台、配套所有管道及阀仪表、成套控制柜(风机、控制系统)等)及控制柜至本体配套电缆安装、消毒加药系统。(含本体安装、要求完成安装后可直接使用且调试排放废水达标,不含土建部分及外部至现场配电间供电电缆)。质量要求:安装完成后设备正常运行,排放水质达标,同时设备还需符合国家及行业质量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具备承担本采购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资质要求:具备安装工程施工资质的单位(且经营范围包含环保或相关类设备生产资质)
(2)财务要求: 提供近2年财务审计报表(或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 计报表)  
(3)业绩要求:     近3年类似项目业绩       
(4)信誉要求:        提供信用证明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