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36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宁波海西厂、鄞东厂规划选址及互连互通、再生水输配系统规划路由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一、招标条件
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海西厂、鄞东厂规划选址及互连互通、再生水输配系统规划路由咨询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为非依法必招项目,欢迎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海西净化水厂选址论证报告编制、鄞东净化水厂选址论证报告编制、城市净化水厂互连互通一期工程路径规划、再生水输配管道一期工程路径规划。
项目预算:180万元。
项目进度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报告编制、路由规划并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备案,最终成果通过实际需求人确认。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在我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特定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以下任一资质即可:
(1)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4)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2.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3.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不合格。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