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52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新疆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空气源热泵供暖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空气源热泵供暖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报名时需提供以上材料和报名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一套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作为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报名登记表填写邮箱。报名资料发送邮箱:262729008@qq.com。以上资料文件不全者拒绝接受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TCG-2022-59
项目名称: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空气源热泵供暖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9.2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9.2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4〕214号)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的委托,就其进行国内竞争性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空气源热泵供暖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TCG-2022-59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采购内容:空气源热泵供暖设备4套;
供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20天内设备全部进场验收合格并完成整体设备安装工作(包括所有设备进场、安装、调试、运行验收等);
资金来源:上级资金;
最高限价:119.2万元;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要求,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详见评标办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