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7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省牛岭水库库底林木清理(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安徽省牛岭水库库底林木清理(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ggzyjy.xuanche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网上不见面开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xqtjy2022418001                        
2、项目名称:安徽省牛岭水库库底林木清理(二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851100元;
5、最高限价:2851100元;
6、采购需求:泾县牛岭水库淹没区林木清理项目包括:①林木清理部分:有林地3909亩,灌木林地31亩;②园地清理:果园12亩,茶园911亩;③零星树木清理:用材树61125株,经济树7024株,果树3917株,风景树30317株。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约36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8、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包
9、本项目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