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97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海盐县城乡供水主管网连通工程-三地水厂至大桥新区管线工程(二期)施工监理公告

海盐县城乡供水主管网连通工程-三地水厂至大桥新区管线工程(二期)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盐水投招(2022)-41-JY13号
1、招标条件
海盐县城乡供水主管网连通工程-三地水厂至大桥新区管线工程已由海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盐发改投〔2022〕45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盐县天仙河自来水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单位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监理服务范围
2.1建设地点:海盐县 
2.2建设规模:二期为升界桥至盐嘉公路、盐嘉公路至大桥新区加压泵站,供水管网管径DN800—DN1000,长11.4公里。
2.3概算投资:监理费89.08万元。 
2.4监理服务范围:海盐县城乡供水主管网连通工程-三地水厂至大桥新区管线工程(二期)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全过程施工监理。 
2.5质量控制目标:合格工程。
2.6监理服务期:施工全过程(开工~竣工验收)监理。 
2.7缺陷责任期:二年。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详见本公告附表“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30日 9时00分至2022年12月13日14时00分,请各投标人登陆“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海盐)(http://jxszwsjb.jiaxing.gov.cn/hymai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
 
5.现场踏勘与投标预备会
5.1现场踏勘时间: / ;地点: /。 
5.2投标预备会时间: / ;地点: /。 
6.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支付。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 月13日14时00分,地点为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一(海盐县武原街道秀水路193号四楼)。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及相关信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