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78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成都环境水务建设有限公司2023-2026年度(三年)球墨铸铁井座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成都环境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2023-2026年度(三年)球墨铸铁井座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项目招标人为成都环境水务建设有限公司,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1.2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招标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采购φ680球墨铸铁井座盖约3500件/年、φ780球墨铸铁井座盖约50件/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 计划供货期:暂定3年,合同1年1签。经招标人考核,履约优秀的,可续签1年,续签次数不超过2次,考核细则详见招标文件。中标人按招标人实际需求分批供货,每批次货物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10天内交货至指定地点。
2.3 交货地点:成都市行政区域内。
2.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相关推荐: